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Sony Pictures - The Da Vinci Code



話說我國中時就跟媽咪去看過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的達文西特展,

看小說時看到有關最後的晚餐時我馬上拿出以前買的導覽手冊來看最後的晚餐以及書中有提到的幾幅畫。

(當時有買手冊真是對了,100塊有值得,圖片又多,而且沒想到數十年後還會拿出來看)



ㄜ...還真有幾分...感覺呢....= =



不過姑且不論小說的真實性,雖然國家地理頻道有播出追尋真相的節目,

如果是真的我想在宗教界會是一大場革命吧,

但是如果是真的,我還滿願意相信,但不是對信仰的相信,是對歷史的真實性。



作為一部小說他的確有達到吸引讀者的目的(起碼我當初看了停不下來,半夜還爬起來看)。

很期待的一部,不過對大多數的教義者應該是很大的衝擊(?)

雖然說結局讓我有點覺得潦草,因為太容易猜到的關係吧,結局我不甚滿意外,

大體說起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看完小說後希望電影能演出原著的生命。


還沒看過的有空可以去看看,等待電影版的上映。


希望不要有什麼外界的壓力,導致這部無法上映才好。



+國家地理頻道深入追蹤 《解開達文西密碼》

+看丹‧布朗螢幕前《解開達文西密碼》

+時報閱讀網符: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