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教會,看到很多以前一起在主日學的人,



長大的長大了,當完兵的當完兵了,回國的回國了...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走向他們跟他們說話。



是我離他們太遠還是我離祢太遠?



這幾年來雖然沒有參與事奉可是我從沒有一天忘記我的信仰以及祢。





我最快樂的教會生活在主日學,

不過隨著時間的消逝,那段日子已經慢慢消失了。







不。復。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