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就開始玩動森了,不諱言是因為朋友說很好玩才開始玩的,剛開始有點興趣缺缺。所以入手後放了將近3個多月到上個月才又開始經營。



但這次和去年不一樣,是真的融入的動森的世界中,也體會到一款真的優良的大作,是值得時間考驗的,cover上的2005還真的不是白打的XD



玩的比較順手後開始發現動物的對話與表情真的是很突槌又好笑又可愛,於是開始為動物們做起了紀錄,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記錄下去:)



--------------------------------------------------------------- 2008.04.06

◎ Samson和Jeremiah的白痴對話





回憶一下對話內容大概是:

Samson: 你喜歡怎樣的汗衫!?

Jeremiah: 我沒有穿過汗衫欸...

Samson: 一件好的汗衫是非常重要的! 難道你都不會流汗嗎!?

Jeremiah: 我沒有流過汗,不過天冷的時候我會失溫....

Samson: 你不會流汗!? 老兄難道你是某種外星生物嗎!? 哇哈XD



[注] 青蛙是變溫動物的好不好= =|||

   jiji是Samson要求我幫忙想的口頭禪



◎ 第一次買白蕪菁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不敢買多...只買了....50根 囧

買完之後隨即丟到家中的桌子上做防腐處理。



◎ 挖出金鏟子!



把前一天埋下的普通鏟子挖出來,新手的第一個金道具入荷!



◎ 分享給PTT版友我家地圖



非常滿意我自己的地形呢!



◎ 掃墓回家後發現拿著鍋鏟化濃妝的貓媽Kaitlin出現在我家





說小貓可能遺失在SpiceB大的家,於是當晚開始了第一回合的洗道具迴圈XD



--------------------------------------------------------------- 2008.04.08

◎ 感冒了三天的Poncho終於好了









我好喜歡這隻火爆熊啊(我長不小心惹牠生氣),之前牠差點搬走了,我大概慰留牠十幾回合才很不放心的關機,隔天顫抖的打開後發現牠還在真的是高興死了!



◎ 連續的討好送禮物和寄信攀交情果然奏效,得到的第一張動物的照片





當Jeremiah朝我衝過來時突然覺得有好事會發生,果然,就把它的照片給我嚕!我也超愛這隻青蛙的! 第一張照片就是喜愛的動物真的很珍貴!



不過這傢伙還小小的威脅(?)了我一下就是...





而且好笑的是,牠是問我說「妳有沒有拿過誰的照片呢?」 當下耳邊響起的版友教導的密技---就算沒有也要說有! 果然,牠就回說「誰! 居然有人已經給你照片了! 該不會是

!!! Rolf吧!?」(生氣+大驚的臉),然後隨即把照片丟給我XD



意外得知原來牠不喜歡Rolf啊......(可是我喜歡說)



◎ 然後呢! 我另一隻喜愛的動物Rolf居然跑過來跟我說他是我的fan呢XD





牠已經連續穿我的彩虹衣很多天了





不過Rolf你擦粉紅色眼影是怎樣啊 囧



--------------------------------------------------------------- 2008.04.09

◎ 歪打正著,居然抓到了價值4500bell的螫人蜜蜂



不過我還是先把牠送往博物館貢獻給貓頭鷹大王了,沒想到再也抓不到第二次...



--------------------------------------------------------------- 2008.04.10

◎ 第二張照片入手,粉紅花栗鼠Peanut給我的



當時下著雨,我很狼狽的淋雨釣魚中,Peanut也是主動衝過來說要給我看一樣好東西,原來是牠的照片呀XD



--------------------------------------------------------------- 2008.04.11

◎ 然後,要去醫院看報告的前幾分鐘,Rolf也主動衝過來跟我說要給我照片啦! (好運的開始~)









當然這面惡心善的傢伙也不忘順便恐嚇我一下 囧





◎ 晚上看完報告回來又遇上的SpiceB,於是開始了愉快的洗禮物~順利洗到貓母女的照片後,我也從SpiceB那邊A到了一堆重複的禮物和東西,真的是十分的感謝她!





最後和SpiceB以及其友人快樂的拍了合照:





一起吹散蒲公英







最後想說的是,這個禮拜的動森生活真的是樂趣多多,而且也充分的在動森版體會到大家的熱心以及對新手的幫忙,這其中我還有到fallspirit家以558的高價賣出了我的僅有的50根蕪菁,還到了好多其他版友家摸傢俱跟畫,雖然有時連不上,不過卻不感到生氣,反而覺得大家都很熱情的在拼命(?)XD。



總之,第一週的動森週記到此結束,希望我有天可以變成各位老手一樣造福新手的森友:)

















--



Animal Crossing: Wild World

動物之森 美版

FC: 0087-2263-6759 / cageling / 5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