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現了好多寶物:

ppaper的書、姊姊自己畫的明信片...



打個電話給姊姊,想要借她的書和帶走她的明信片。



「帶走、帶走!」(兩個人都在笑)



和以前一樣,只要我去她房間翻東西她幾乎都會讓我帶走(或被我搶走...)。



掛完電話,突然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我到姊姊房間翻箱倒櫃的樣子。



不知道現在的妳和妳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情看著我,但是對我來說,如獲至寶、影響至深。







想念那些翻箱倒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