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除了他上面的教法外,

我還發現最好是要在新增一個文字連結,

這樣原本水滴的連結才不會影響到下面新的連結唷!



像我多加了一段メロメロパーク的連結,

下面的漂漂流椰子殼就不會被影響到了喔,

不然的話漂漂流椰子殼那段按下去會連到水滴的網頁呢!



不過很奇怪同樣的方式我家在漂漂流椰子殼那欄怎麼沒效啊,

害我的參觀人氣統計那排一按就會連到漂流椰子的網頁說....



ま〜



請大家多多關照我的小水滴和椰子唷~



(現在還有看到養鳥跟養貓狗兔鼠貓熊的,太多了養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