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



朋友之前從美國回來過寒假

請她幫忙帶了Bath & Body Work的護手回來

(她說她那邊三條10塊美金)



在精華區裡選了好久的口味

最後有些缺貨 所以拿到的只有Country Apple和Mango Mandarin兩種口味



先大推這兩個味道!

都是香香甜甜的果香

Country Apple是蘋果香就不用說啦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把她扔研究室了 現在找都找不到 好痛心啊)



Mango Mandarin很特殊的有柑橘味及芒果味的混合



兩者都是不膩的香甜味:)

擦起來甜甜的 但卻不會暈頭

我覺得好的香味調製就應該這樣 符合香味 又不會令人不悅



喜歡偏果香的板友可以考慮這兩條!



不過我發現她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好像都沒裝滿欸!?

59ml的直立起來後我覺得大概只有一半滿左右!?

室他們都裝這麼少還是怎樣啊= =||

雖然特價便宜也不能欺騙消費者吧

我覺得容量有點灌水是小缺點



不過香味我真的超愛的

希望我趕快把我的country apple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