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抓的到,當然前提是我這邊人氣也要夠才能這樣玩啦XD<---自以為很多人來

(應該是不太夠.......還是都太害羞....?)



就是啊,請參照下圖:



現在是2007年5月24日 凌晨2點21分36秒抓的圖片,目前人次是38458人(諧音:三八是我吧 XD)。



所以!



請各位幫我抓38586這個數字~~~(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XD)



距離我現在看到的數字還有128,所以啦~~~照這一陣子的平均次數應該也有20~30人吧,大概這一個禮拜內會達到(該不會說完這句話後從此就沒人來了吧...)。

至於為什麼是個數字呢...XD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原因啦)



總之,如果有有緣人,就請幫我抓下來,存成jpg格式後寄到【我無名的id@gmail.com】,然後能在這留言告訴我是最好的嚕~~~

如果要小禮物~~~當然是沒問題囉,不過就是小小心意而已啦~~~(不過僅限台灣本島喔,我沒想到要玩很大 囧)



大概就是這樣:3









--



不過說了一大堆.....說不定踩到的人是我自己啊.................<----非常有可能= =||

那屆時就要那個【38586】買東西給我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