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水滴好像都沒有更新的消息,所以就...來介紹很棒的網誌吧!



在寫了一上午的文章(其實也才寫七頁,有兩頁算是寫好)體力不支跑去睡午覺後,吃個晚餐爬起來上PTT,本來是要看合購的團長有沒有寄信來,結果沒有,所以又跑去逛了很久沒好好逛跟仔細看的手工藝版。



這次要推薦的是一位很棒的小女生,看她的資料應該是只大我兩歲,可是現在自己慢慢的用她的手工鉤針娃娃開始創業了,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已經在手工藝版注意到她的,因為她織的兩條小朋友的圍巾實在是太可愛了!很明顯的她超級用心的在勾織出她的小小世界~(加上我自己是學不會鉤針娃娃,所以對版上會鉤的人都很嚮往)

她現在已經開始在士林捷運站擺攤賣她的寶貝們唷(沒想到離我家超近XD)!去她的相簿看看就會知道她是多麼厲害的一個小女生了,誰說七年級就心性不定無法創業?雖然創業的過程很艱辛也會受到反對,但是我相信她熱愛她的工作,所以慢慢熬一定會熬出一片天的。



可以到她的相簿去看看她的作品集,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她的攤位捧捧場歐~在她的留言版跟網誌裡都有她的相關訊息(雖然她不認識我,可是真的是要大推一下)

galliano的相簿列表



其中「鑰匙兒童」系列、還有「熊熊特集」系列都超棒的!還有別具創意特色的「魔境阿魔鏡 我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系列與「肚子餓了」的相簿,看完真的只能說驚為天人啊!(是這樣形容嗎XD)





啊><其實說不完,她的每個相簿裡每個作品都好有特色,請大家慢慢的把她看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