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橘子紅了」片頭曲)

作詞:林燕芩 作曲:鮑比達 演唱:蔡琴



看 誰在心上 看 誰的過往 

我盼 有一個人 伴我飛向幸福的地方 

多麼想 自由飛翔 隨風 盡訴希望 

我願找到一片天空靠岸 不願陷在命運裡牽絆 



我就像風箏飄揚 風起時幸福在望 

哪管最後一身風霜

曾經那麼靠近天堂 快樂卻又短暫

誰知轉眼已離散 



我就像風箏飄盪 風盡時失了方向 

儘管那麼靠近天堂

你聽風在唱 人生無常 讓夢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