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C



 前幾天上學時等紅綠燈拍到的,兩隻車子都是DKC開頭。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總會有一兩個名字一樣、長相相似的。可是要在這茫茫人海大千世界中遇見和自己一樣名字的人還有長得相似的人是有多麼不容易。(菜市場名不算的話...啦)



 本來是無聊的在等紅綠燈,結果意外的看到了兩隻車牌英文一樣的車,還好是剛紅燈,我還有時間慢慢把相機拿出來給他拍一下(通常心想要著拍的東西越是拍不到= =),然後開始觀察他們是不是互相認識的車(有可能是朋友一起買的呀),不過後來我一路看他們就分道揚鑣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是一起買的(也互不相識),而且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擋泥板上的售出店家不同,更斷定不是同一家啦!



 後來我一直想,不知道那位比較後面的騎士有沒有發現,前面的那一個人的車牌很他有著相同的英文編號呢?或是,前面的那一個人在騎到前面之前有沒有發現後面有個人的車子的車牌跟他長得很像?其實或許他們都沒發現,卻被無聊的不相關的我瞄見了。



 人平時也常常這樣,不是主動也不是刻意的忽略了身邊某些細微的小事,然後這些事情有可能跟自己都有著有意義或無意義的關係存在(當然啦...好孩子騎車還是不要東張西望喔)。



 我好無聊喔,不就是個車牌也可以想這麼多。只是覺得不曉得我有沒有忽略了什麼圍繞在我身旁,卻被我忽略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