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z


 從58號車到56號車,到最後陪我的33號車。



 雖然今天車子感覺上被調過了,害我開到一度以為快熄火⋯XD (離合器都快放完了覺得車子還是動很慢)

 不過感謝有點兇的教練,有趣的路駕教練,很耍寶的筆試教練,還有可愛的櫃台小姐。



 在輪到我前(我是第一組33號車第七個,文是第三組第二個),文已經考完了,看他高高興興跳出車還忘了跟我拿200塊駕照費還真是可愛。本來以為我第一組應該很快輪到,結果他一次是4台車下去考,所以說要輪到我還得等一段時間。

 等待的過程還真是令人難過,首先看到我前面一個時段練習的男孩子考過了,跟他比個YA,繼續等,等到文過了⋯歐歐歐 怎麼還沒輪我><,又看著有兩個女生(自排)一個男生(手排)沒過,突然壓力好大喔!好在我的教練和帶我道路駕駛的教練都在我旁邊,考前叮嚀我一定慢慢開就會過。連監理處的考官下車前也說:「慢慢來」,然後就下車喝茶去了O_o(還是有偷瞄我動作啦)。

 然後就是路邊停車⋯ok,倒車入庫⋯ok,S型⋯ok,開完S型時真是鬆了一大口氣,最擔心的一關過了好像就考過了一樣XD,然後轉彎到平交道、上坡起步(其實一點都不難啊)最後等紅綠燈、直線加速換檔⋯然後開向起終點結束。

 下車後覺得我還真的辦到了呢!不過開的滿頭大汗,吹到車外的涼風還真有種一切都結束了的感覺。一個月(其實應該不滿)的練習在今天寫下句點,然後我也不用還我爸錢(XD 他說沒考過要還他錢),拎著成績單跳著走進辦公室,拿了一張領照通知單和文騎車回家。



 我有駕照了,高興到想跳起來轉圈。不過這只是開始,俗話說(誰說的!?)以後的道路駕駛才是來真的。






p.s.綠色的61是我弟練的車








>相關連結

福安汽車駕訓班

臺北市監理處 考照模擬測驗

交通部公路局汽機車駕照線上模擬考系統

MatizClub

Formosa Ma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ageling 的頭像
    iCageling

    iCageling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