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買早餐時在全家看到的可愛東西





昨天媽媽剛好要去買飲料,就請她順便幫我買幾個回來,沒想到我的可愛媽媽還真的買了好幾個="=(剛好佑給的200元全家禮券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右至左是:可可奶酪、芒果布丁、鮮奶布丁(印象中店裡應該還有第四種口味)

瓶子最下方都印著可愛的圖案*^^*



鮮奶布丁的瓶子下方





背面都是一樣的





平底說明標籤





打開後挖一口





呵呵,其實吃起來很普通啦XD

只有鮮奶布丁的底曾有焦糖,但是跟統一布丁不一樣,她的焦糖非常苦,不過我覺得這樣苦苦的還滿好吃的^^



其實這樣類似的瓶子我已經有買過了,生活工場出的的文書夾就是用這樣的瓶子裝著。

不過看到了全家的瓶子還是忍不住買了(雖然是媽媽代買),不過我的桌子現在是擺滿了一堆瓶瓶慣慣@o@





↑(改不掉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g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